辰舟千帆

我爱新大陆!

(我也不知道这应该算什么)

(大概是我流法加)

(预警:自说自话,废话连篇,角色性格片面化)

(我要和lof的格式拼命)



我永远爱老流氓和小男孩。

老流氓要多情但不滥情,小男孩要纯情而不矫情。

老流氓纵横情场多年,万花丛中过却片叶不沾身,撩人撩得飞起却从未真正陷入哪一段感情。然而一瞬间动心就是永远,他把全部的温情全部的爱意都献给了他柔软的小男孩,喜欢得要命却不舍得动他一根头发。

小男孩在爱意与苦痛中长大。家人给了他爱,但并不是他想要的那种爱。大家都爱他,但也没有人真正爱他。他太乖了,过于乖巧的孩子总是容易被忽视的那一个。终于有一天他遇到了他的先生,他觉得自己找到了想要的“爱”。

老流氓会怕。他的小男孩是世间最纯洁的光芒,他一边怕自己摸过太多肉//体的手会玷污这束光,一边又撕心裂肺舍不得放手。小男孩会怕。他的先生是世间最温柔最体贴的存在,他怕在先生的眼中,自己始终只是个孩子而已。

老流氓可能受过情伤,但没关系,小男孩就是他最好的药。他不会忘掉过去的感情,但从此以后,只要有小男孩在身边,再也没有什么可以伤得到他。

想看踟蹰的老流氓和坚定的小男孩。老流氓见过了这个世界太多的残酷,总是会想得太多。他希望小男孩永远都是天真而无忧无虑的样子,希望永远把小男孩护在自己的翅膀下,希望他的世界永远都是童话绘本一样的色彩。小男孩想得很简单,在没有确定先生的感情的时候他会犹豫不前,但只要确认了彼此的心意就会一往无前。他希望和他的先生站到同样的高度,希望和他一起面对这个世界,温柔也好,残酷也罢。

想看老流氓恨不得时时刻刻把小男孩护在自己身后,却在危急时刻看到小男孩颤抖却坚定挡在自己前方的身影。原来他的小男孩,早已经长成了挺拔又有担当的青年。

但是下一秒,青年回过头来露出一个温和的微笑,依旧是他纯洁柔软又坚强的小男孩。

啊,真好,我永远爱老流氓和小男孩。

评论(5)
热度(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辰舟千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