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舟千帆

我爱新大陆!

【全职高手】【包罗】BE三十题的正确打开方式

  • 卖家拍着良心保证绝对甜不虐。

  • 这玩意我写得sooooo蛋疼…………

  • OOC有,注意,不适者请点击右上角那个可爱的小叉叉w

  • 其实这是情人节贺文来着……

  • 每年情人节我都在挑战极限啊……明年情人节写篇肉算了【不

  • 祝脱团的情人节快乐,没脱团的元宵节快乐,FFF团成员烧烤节快乐【

包罗BE三十题



1.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小弟,竞技场PK来不来?”

“不。”罗辑翻了个白眼。

去了也是被虐,你当我是M吗?

 


2.反目成仇


“我了个去!小弟你竟然放狗咬我!我平时白照顾你了!”

“集中注意力好好训练行吗?这一轮我们本来就不在一组。”罗辑指挥着冰狼又给包子来了一口,下一秒就被背后袭来的板砖打晕。

 


3.终其一生的单恋


罗辑以前一直认为,包荣兴根本不懂什么叫做“喜欢”。所以当他发现自己对包荣兴的感情时,已经做好了单恋一生的准备。

但是后来他发现自己错了。

我喜欢你,而你恰好也喜欢我,这简直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事。

 


4.分手


情人节,一帮光棍占领了H市某KTV最大的包厢。看着街上情侣一对一对,职业选手也需要偶尔发泄心中愤懑,于是几瓶啤酒见了底,点歌的大屏幕前就醉倒了一批人。

此时他们正横七竖八地歪倒在沙发上,对着刚吼完一首歌还在桌子上蹦跶的包荣兴喊安可。

“包子唱得好!……再、再来一首!”

“你们要听啥!”

“老夫、老夫要听那个什么——什么快乐?……噢对,分手快乐!街上遛的小情侣们听、听好了!……嗝!这是老夫对你们的祝、祝福!……”

魏琛这话一出口,半死不活的一帮人都半闭着眼睛,噢噢噢地起哄。

令人意外的是,包荣兴轻轻摇了摇头。

在别人看不到的角度,他迅速瞥了一眼已经醉得睡着了的罗辑。

“……不行……这首不行。”

他的脸上带着酒后不自然的潮红,又摇了摇头。

“……就这首不行!”

 


5.与爱无关


罗辑觉得,他再怎么喜欢包荣兴,也会对他的粗神经感到头痛。

这本来就与爱无关。

但他很快发现,哪怕是电缆一样粗的神经,放在包荣兴身上,也挺讨人喜欢的。

 


6.报复


罗辑早上从床上艰难地爬起来,对着镜子洗漱的时候发现昨晚包子用力过大,在他的脖颈和锁骨处留下了一片大喇喇的红印,摸上去还有些微微刺痛。

罗辑脸红着吐了一口牙膏沫,默默决定今晚啃回来。

 


7.七年之痒


“你相信七年之痒吗?”相恋第七年,罗辑躺在被窝里,嗅着晒过的被子发出的太阳的味道,有些忐忑地问一旁的包荣兴。

“什么?小弟你哪痒?我给你挠挠?”

包荣兴扑了上去。



8.错过一世


如果当初包子入侵没有跳到井里会怎么样?

叶修大神告诉你:不会怎么样,本来我就要去联系昧光。

顺便竖了个拇指:包子干得漂亮,给老大我省了不少事。

 


9.杀了你


“天亮了,请睁开眼睛。”方锐摊手,“包子同学,恭喜你被杀掉啦。”

“是谁杀的我!!太损了吧竟然第一个就把我挂掉!我还没玩够就死了!谁给我俩包子让我复活啊!!!”

罗辑看着直跳脚的包荣兴,攥紧了手中的杀手牌。

谁让你早上起床乱穿我的袜子。

 


10.一直都是骗局


“包!荣!兴!!你竟然骗我!你竟然每天早上都把牛奶拿去喂!!猫!!!你喝一点会怎么样!!!!”

 


11.抱歉,我不认识你


乔一帆端着一杯水,担忧地看着前方手舞足蹈的包荣兴,碰了碰罗辑的手肘。

“他没事儿?”

“不用管他。”罗辑推了推眼镜,“记住,我们不认识他。”

 


12.无爱亦无恨


“小弟!你喜欢吃油条吗?”

“一般。”

“那煎饼呢?”

“还行。”

“年糕?”

“无所谓。”

“包子呢!你喜欢包子吗?”

罗辑不自在地换了个坐姿,在包荣兴热烈的目光注视下红了耳朵。

“……喜、喜欢。”

 


13.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那是包子入侵和昧光刚认识不久时的事。

“小弟,来不来兴欣看看?”

“去那儿干嘛?”

“我想见你啊!你就不好奇自己老大长什么样?”

“你才不是我老大!”

嘴里反驳着,显示屏那端的罗辑却忍不住红了脸。

——而现在他们住在一起,每天只要看到对方,就会觉得很幸福。

 


14.从未相遇


叶修大大看了一眼题目,表示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

【详见第八题】

 


15.无知伤害


浴室里传出哗啦啦的水声,响了一阵又突然中断。

包子的声音在里面响了起来。

“小弟!我忘拿衣服了能不能帮我一下!就我扔在床上那几件!”

罗辑叹了一口气,拿起衣服推开浴室的门。

然后他看到了包子坚实的腹肌。

罗辑看了看自己的瘦胳膊瘦腿,又偷偷伸手捏了一把小腹,感觉受到了伤害。

“谢啦!”包子接过衣服,呲着牙笑得很好看。

 


16.我们都老了


“包子!狗你遛过了没?”

“放心吧!八哥我也喂过了!”

都成老头子了,这人也终于靠谱了点儿。

罗辑想着,给手边的金鱼换了水。

 


17.如果当时……


“小弟,如果当时……”

“如果什么!没有如果!”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罗辑看着在自己床上翻滚的包荣兴,叹了口气,放下了手头导师布置的课题研究项目。

 


19.痴人说梦


“要是包子神经能细一点就好了。”

“要是我跟小弟也能评选上最佳搭档就好了。”

两位,流星都被你们烦得倒着飞回去了。

 


20.玩笑而已


“我跟小弟在一起了。”包荣兴揽着罗辑的肩膀,咧出一口健康的大白牙。

上林苑沸腾了。

“中出叛啊!”

“烧!!”

“啧啧,哥就知道。”

“祝幸福。”

“……”

“卧槽开玩笑的吧!包子怎么可能第一个脱团!!罗辑求证明!”

十几道灼热的目光顿时集火小召唤师。

罗辑脸红到了耳朵根。

“……没、没开玩笑……”

 


21.梦里的圆满结局【又名:梦中的婚礼


包荣兴做了个梦。

梦里他的小召唤师穿着雪白的纱裙,绯红着脸颊,由叶修牵着朝他走来。

而他一身笔挺的西服,长发在脑后高高束起,等待牵过新娘的手。

耳边传来婚礼进行曲的旋律。

“嘿嘿……”现实中的包荣兴傻笑着翻了个身,压醒了身旁的罗辑。

 


22.厌倦


第三十一顿。

罗辑看着面前持续了一个月的早餐样式,顿时没了胃口。

他张了张嘴。

包荣兴坐在餐桌另一边,一脸期待地盯着他。

……

罗辑自暴自弃地拿起盘子里的包子,咬了一大口。

 


23.粉碎性自尊


事实证明,上帝在给你打开一扇窗的同时,也会给你关上一扇门。

罗辑尝了一口自己熬的汤,黑了大半张脸。

 


24.多余的人


又是新的一年,今年荣耀推出的跨年活动照旧有排行榜,为了抢占榜头,叶修决定让兴欣成员组队做活动任务。

莫凡捏着一颗瓜子,面无表情地看着毁人不倦旁边的人物角色。

包子入侵,和,昧光。

拨拉着瓜子的莫凡觉得那个平日存在感低下一身灰衣的忍者突然变成了一个耀眼无比的大灯泡。

 


25.相思相忘


学校开学的日子到了,安文逸觉得,罗辑返校的同时,不仅带走了他自己的行李,还带走了包荣兴为数不多的智商。

此时此刻,包荣兴正缠着他,给他讲自己和罗辑小弟假期的日常生活小故事。

第十二遍。安文逸冷静地数着。

“包子哥……嗯……这个讲过了……”乔一帆忍不住开口提醒。

“噢是吗!那我换一个!话说那天我跟小弟啊……”

这个也讲过了,第十六遍。

安文逸更冷静了。

 


26.生离死别


“不要!不要!小弟你不要离开我!!老大放开我!不要阻碍我和罗辑小弟在一起!!!!”

“包子你够了!罗辑不就是开学了吗,又不是回不来了!”

“是谁给包子看的琼瑶!!”

 


27.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直到很久以后,半只脚都踩进阴间的罗辑也没告诉包荣兴,自己对包子这种食物其实并不怎么喜欢。

然后他看了看身边年老却依然笑得没心没肺的爱人。

似乎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不是吗。

【感谢小伙伴 @凯奥兰多 对这条的修改(*´艸`*)】

 


28.“请回头看看我”


情人节,荣耀新推出了沼泽副本。关于这个副本的特点嘛……嗯……

“包荣兴!你敢不敢回头看看!昧光又掉到沼泽里了!”

 


29.撕毁梦想


看到那颗无视地心引力倒飞回去的流星,你还什么都不明白吗?

【详见第十九题】

 


30.无爱者


罗辑面朝上被压制在床上,细密又温柔的吻落在他的额头,他的眉宇,他高挺的鼻梁,最后轻轻地辗转于他的唇瓣。

“我爱你。”包荣兴在他的唇间悄声说。

罗辑难得没有经过思考,伸出双臂环住了身上人的脖颈。

“嗯,我也是。”

 

我们要何等幸运,才能够相识,相知,最后相恋。

谢谢你,我才会拥有你陪在我身旁的每一天。

-END-

评论(16)
热度(126)

© 辰舟千帆 | Powered by LOFTER